朝九晚五堂的小伙计

失去梦想的咸鱼社畜

【脑洞】沃庄

我觉得我胡扯得顺理成章


白沃庄——


救世主那条线的盖茨和庄吾并不像TV那样,可能出于各种原因,那条线的盖茨要打败庄吾的想法始终强于成为同伴的,但是庄吾还是很珍惜来之不易的同伴。


因为羁绊没那么深,又有想让盖茨承认自己的决心,所以救世主线的庄吾没有崇皇三阶啥的,直接升级成逢魔(早于逢魔之日),知道了未来。虽然知道自己是背锅,但是没办法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而且对他来说看见人类只剩下一半大概会很自责,再加上盖茨整天刺激他,他就在想如果我死了的话,时管局会不会就因为缺乏收集力量的容器而放弃毁灭这个时空。所以逢魔之日疯狂放水,包括盖茨的新力量都是他默认甚至帮助之下产生的。然后就放海放到GG。


沃兹那边的情况是,一开始是时管卧底,但是后来被小魔王吸引了,都想等到逢魔之日他觉醒后告诉他真相了,结果没想到那天最后会是小魔王死在自己怀里。


小魔王死后,因为历史缺乏了顺利发展下去的要素而整个时空陷入停滞,抽象点说是这条时间线的时间死去了。


小魔王死之前,因为历史发展的实质条件发生改变了所以他看见了停滞的未来,但是因为他的伤太重他也没法挽救了,而且知道盖茨的新力量会要盖茨的命也很懊悔,就努力在死之前把自己的力量分出一部分给了沃兹,希望他能找到让这个时空恢复的办法。【预言电子书get√】


这时候就是黑沃变白沃了,看见其他时间线的自己还能陪着小魔王就非常妒忌——


‘凭什么这个时空一无所知的我还能侍奉王’


所以干脆就破罐子破摔,想让所有还陪在小魔王身边的自己都体会到自己那种绝望




好,TV就是这么演的,我信了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