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九晚五堂的小伙计

失去梦想的咸鱼社畜

【牙渡】兄弟

还是把写完的部分放上来断后路(虽然可能没什么用)





注意:


ooc预警


真夜把太牙和渡留在一起长大的设定




正文:


(一)


 


交代完必要的事情之后,真夜就头也不回地匆匆走掉了,只留下两个孩子手拉着手站在大宅的铁门前。


 


看起来更年幼的孩子不知所措地看着女人逐渐远离的背影,眼眶红了一片却又因为母亲刚刚的叮嘱而极力忍住泪水。最后,他下意识地握紧了兄长牵着他的手。


 


比起渡,太牙的心情则要平静许多,从真夜带着他们越发频繁地搬家起他就萌生出分离的预感,而像现在这样还可以和渡生活在一起已经比他想象中最糟糕的结果好太多。


 


即使母亲一直对自己的身份和他手上手套的用处与来历闭口不提,他也能感觉到他们和一般人之间存在着看不见却不可逾越的隔阂。


 


手上被挤压的触感打断了太牙的思考,他侧过头发现一脸无措和茫然的渡正无意识地抓紧他的手,眼眶红红的像是马上就要哭出来一样。


 


一定是因为母亲的嘱咐渡才忍着不哭的。


 


太牙顿时觉得心底柔软起来,仿佛弟弟未哭出来的泪水全落到了他的心里。


 


于是他把没比自己矮多少的渡整个人扳过来抱在怀里,学着像以前真夜安慰渡那样轻轻拍着弟弟的背。


 


“没关系渡,还有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好好照顾你的。”


 


被抚慰的渡伸出手紧紧抱住太牙,整个人不声不语拼命地往兄长的怀里缩,像极了不安又敏感的雏鸟在寻找安心的巢穴。


 


从行李箱背后冒了个头的kivat拍了拍翅膀,决定还是先不要打扰这对兄弟。


 


 


 


(二)


 


“渡!喂!小渡!”kivat一边喊一边扇着翅膀在青年的头上飞来飞去,试图阻止正在把自己包裹成球的青年出门。


 


“每次都这样你也不嫌麻烦吗?有事拜托太牙就好了吧,只要是你的愿望无论怎样他都会满足你的。”


 


正在戴口罩的红渡闻言顿了一下,半响,kivat才听到了青年因为戴口罩而显得闷声闷气的回应:


 


“就是因为会变成那样才不想麻烦太牙哥哥。”


 


渡顿了一下,过了一会儿才扭扭捏捏地又蹦出了后半句:


 


“而且哥哥也不适合做这种事情,会被别人当成怪人的。”


 


原来你也知道你做的那些事情一般人不会去做吗?


 


小蝙蝠苦恼地用翅膀敲了敲青年的头,惹来对方赶苍蝇似的挥手。


 


“已经好几天没进展了,这样不行,我得出去找材料!”


 


渡一边说着一边下决心似的握紧了手,但就在准备出发的时候,他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转身一把把kivat抓到了手里。


 


“kivat!这次不准给太牙哥哥打小报告!”


 


“什,什么,我才不会这么做!”


 


“上次就是你给哥哥打小报告才害得我什么都没做就被哥哥抓回来了。”


 


“喂喂上次是静香拜托我快点想办法阻止你翻进别人院子里摘花的吧!”


 


“那也不准告诉静香!”


 


“啊真是的,我谁也不说行了吧。”


 


被人抓着的小蝙蝠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应付着,等渡因为他的承诺而松了一些劲道时立刻拍着翅膀飞到对方够不到的高处。


 


真是的,不论大的还是小的果然只有在蛮横无理地命令别人这件事上才有兄弟的影子。


 


当然两厢对比,还是大的那个更可怕一点。


 


kivat目送红渡小心翼翼避着人走远的背影,毫无心理负担地拨通了太牙的电话。


 


 


 

后记:


秃了,脑洞一时爽,后文火葬场,开心写着同居兄弟俩的我完全想不出我该怎么圆回去…………


评论(14)

热度(3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