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九晚五堂的小伙计

失去梦想的咸鱼社畜

【REPO】我永远♡纸茶


本莱直姆收到无料大礼包简直激动爆了,于是快速把桌子收拾好,掏出我的宝贝们拍了个照。拍的是真的丑

@末色纸茶





菲翔部分(⁄ ⁄•⁄ω⁄•⁄ ⁄)

第一章我就看见了翔太郎乱捡人鱼,捡完还孤男寡男一起洗澡,我顿时拍案大惊:“你穿的少!你轻浮!你该被透!”然后他果然就被透了(


接着看下去才知道原来早就郎情妾意双箭头加粗,甚至少时就开始玩起来心跳大危机


我个人最喜欢就是少年和小人鱼相遇那章,脑海里仿佛能勾画出夕阳下少年脚踩着浪而人鱼撑着脸看他瞎说。深海的捕食者第一次出动就好运气地碰见一只晕头晕脑自己撞上来的傻鱼。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海陆就自然而然地舍去了边界。


最后翔太郎潜进深海,而菲利普踏上陆地。


真是甜爆了还很自然的小情侣,看完之后真就觉得小料名字太对了,太妙了wwwwww





然后是黎帕梦(๑•̀ㅂ•́)و✧


我先隔空赞美黑黑画技超神,光看封面我就开始冲了


欣赏完毕只能说不愧是tld!!!啊!!!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灭了你!


我推荐本书别名——《错误育儿法》《该死的爹》《父母离婚后我为什么想跟妈》


这男人是有多得意自己对永梦做的事才把它改动完毕编进故事里的?永梦你看到了吗?这狗男人就是这样快远离他(痛心疾首


帕帕真是太惨了,刚刚出生妈都没喊就被渣爹抱走,灌输错(bian)误(tai)思想,竟然还被逼着看父母gv.


帕拉德:今天就扬你骨灰


最后母子相见真的非常感人,旁观的路人姆都流泪了。


对,我突然想到了,这书还可以叫——妈妈再爱我一次




龙兔(๑Ő௰Ő๑)


啊真不愧是兔子,我感觉我跟看什么XA指南图画版一样。


真•教科书级的Make love


龙最后雄起了好好好,我跟你说理性生物比如兔跟你这种肌肉笨蛋绝对best match


还有我觉得有问题,尤其是情感问题,往小黑屋一关就没事了。(from菲利普)





mob尊|ω・)


谢谢大家我先🐍爆为敬

小尊简直浑身散发着圣母一般的光辉。他是十字架上的圣子,是烈火里的圣女。


残破的世界若想苟活便拿圣人的灵魂来换








最后的最后:

之前就说好给纸茶repo的,结果我三次元被学业压实了棺材盖一直没来得及弄甚至放假了都没扑腾补出来,想着无论如何不能拖一年于是就努力po了出来。


虽然有努力了不过弄完果然还是很粗糙,我就没po出纸茶和cp万分之一的好,跟她吃一个cp一定是是我从洪荒开辟以来积德积出来的!!!


我的终极总结就是——本美文好人最棒!


纸茶是圣杯!(在山头大喊)



ps:拍的时候发现手上竟然没小尊的官周我简直吐血于是跑去狂踹淘宝老板求发货


没办法了小尊,让你的前辈安慰下你吧


ps的ps:在看到w的随本附言的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一忘皆空启动了呢(○゚ε゚○)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