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九晚五堂的小伙计

失去梦想的咸鱼社畜

【黑白沃庄】真心流露

算是昨天那篇的小后续



高亮:


黑沃兹+白沃兹x庄吾




注意:


ooc预警


时间线TV完结后


私设:受到庄吾的影响,两个沃兹发现能感应到对方的情绪,情绪起伏过大时差不多直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


正文:


无论怎么看,让尚未成长起来的王现在就接过力量的权柄都不算妥当的做法。


 


当然,黑沃兹并不是认为他家魔王不能拥有这份力量,正相反,除了常磐庄吾再无人有资格被轩辕十四承认。


 


而且逢魔时王至仁至善,就算掌控不好力量也只会发生点无伤大雅的意外,更何况时间的能力方便得如同万能橡皮擦,哪里不对擦哪里。


 


忠诚的辅佐官深吸了一口气,最终决定还是先将这个小小的意外按下不报,毕竟再读高三的少年魔王并没有占得人生重来的任何便宜,理化生依旧惨淡得需要挑灯夜战才不至于连补考也一并完蛋。


 


“黑沃兹,麻烦你安静一点,你的魔王正好好地待在楼上补习,什么问题都不会有。”


 


突然就插进来的一句话打断了黑沃兹的自我心理疏导,一切麻烦的源头正斜眼看他,语气要有多不耐烦就能有多不耐烦。


 


黑沃兹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能这么惹人生厌。


 


“那就不好意思了,身为辅佐官的职责就是为王考虑,没照顾到你的心情还真是抱歉。”


 


白衣的谋士哼了一声,无视对方刻意加重的音节里流露出的嘲讽,低头继续在自己的电子书屏上浏览着什么。


 


既然对方有就此打住的意思黑沃兹便也就不再追究下去,分神给庄吾以外的事或人都是浪费他的时间。


 


如同镜像一般的两个人都当对方是空气一样各操心各的事。


 


直到苦着脸的小魔王从头上探了个头喊了声“沃兹你在吗?”


 


两张一摸一样的脸同时看向了他。


 


庄吾被两人看得噎了一下才想起自己要说什么。


 


“有道题我实在不会,打电话问了月读他们结果他们也不会,你们能上来帮我看看吗?”


 


“我的荣幸。”


 


辅佐官立刻起身上楼,但谋士依然坐在那里,用意味不明的眼光打量着还在看着他的魔王。


 


“魔王,即使我的救世主愿意帮你也不代表我是你可以随便命令的家臣。”


 


已经在庄吾身边站定的黑沃兹闻言立刻皱了皱眉,眼神不善地看着毫不客气的另一个自己。


 


但白沃兹并没有搭理他,只是一直盯着庄吾看。


 


“啊?这不算命令啦,只能算个求助吧。”


 


少年眨了眨眼,显得单纯又无害。


 


“我只是希望‘沃兹’能帮我看看数学题而已。”


 


“不行吗?”


 


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白沃兹突然翘起嘴角,但是说出的话却让楼上一脸期待的庄吾垮了肩膀。


 


“不行,不要随随便便就跟别人撒娇啊,魔王。”


 


在少年拖长了声音的叹气里,白沃兹拿起自己的电子书利落地站起来并推开店门走了出去。


 


然而在从心底感受到属于另一个人的明显动摇的黑沃兹看来,那个潇洒的背影更像是某种意味上的落荒而逃。


 


“沃兹,另一个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小魔王挠了挠脸,有些不解地问道。


 


“他的态度无关紧要,我的魔王。”


 


辅佐官面无表情地说道。


 


“以及您还是用‘白沃兹’和‘黑沃兹’来区分我们吧。”


 


 


 


 后记:


3p好,3p爽


评论(9)

热度(62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